最新消息!长春轨道交通6号线9月份开工!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292320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最新消息!长春轨道交通6号线9月份开工!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292320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最新消息!长春轨道交通6号线9月份开工!

2019-07-20 18:1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7月20日,中国吉林网从相关部门了解到,备受关注的长春轨道交通6号线即将在今年9月30日开工建设,2024年完工,目前正进入招标阶段。
  长春市轨道交通6号线为连接城市南部的东西向填充线,功能为中心城区南部的联络线。线路串联了西部新城、南部新城和净月团。
  线路起于长春西部新城小开源堡,在2号线双丰站东侧设置6号线双丰站,经长春西站,沿飞跃路、芳草街、华远路、福祉大路、生态大街、天普路、永顺路敷设,终点为长影世纪城,总体走向为西至东方向。
  项目线路正线全长29.57公里,全部为地下线,设车站22座,其中换乘站9座;设置吴家店车辆段1座,西湖停车场1座(与2号线西湖车辆段共址)。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李志明

编辑: 晓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