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赛场现感人一幕!长春亚泰96分钟绝杀,球员双手指天祭告亡者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292324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中甲赛场现感人一幕!长春亚泰96分钟绝杀,球员双手指天祭告亡者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292324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中甲赛场现感人一幕!长春亚泰96分钟绝杀,球员双手指天祭告亡者

2019-07-20 23:5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7月20日,中甲联赛第18轮继续进行,南通支云主场迎战长春亚泰。上半场,周大地伤退,双方均无建树。下半场,比赛正一分一秒地过去。眼看着,就将是一场平局。关键时刻,日夫科维奇站了出来。

  第96分钟,长春亚泰左路球员突入禁区传中,日夫科维奇门前抢点绝杀。进球之后,亚泰球员围拢在一起,双手指天,祭告亡者。看到这一幕,相信很多亚泰球迷,眼中也饱含泪水吧!

  亚泰球员,是在祭奠谁呢?7月20日凌晨,亚泰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因胃癌去世,享年64岁。刘玉明生前曾长期担任亚泰俱乐部董事长职务,并在2007赛季见证亚泰夺得中超联赛冠军。而在去年亚泰降级之后,他第一时间发声,承诺球队将在今年重返中超。

  对于故人最好的怀念,是什么?无疑是继承其遗志,并将其实现。而对于长春亚泰及刘玉明来讲,目前最大的心愿,无疑就是重返中超了。拿下这3分之后,长春亚泰以30分,并列中甲积分榜第3,落后排名第二的呼和浩特4分。冲超之路,依旧“坎坷”。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