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长春市发布暴雨黄色预警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292334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长春市发布暴雨黄色预警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292334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林省长春市发布暴雨黄色预警

2019-07-21 15:4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中国吉林网从长春市气象台获悉:2019年7月21日11时32分长春市气象台发布暴雨黄色预警信号:目前双阳、九台和净月、莲花山部分地方已经出现大到暴雨,预计今天中午到傍晚,长春市区东部、九台、双阳、德惠和榆树部分地方仍有15~30毫米降雨,注意做好预防工作。

  1、政府及相关部门按照职责做好防暴雨工作;2、交通管理部门应当根据路况在强降雨路段采取交通管制措施,在积水路段实行交通引导;3、切断低洼地带有危险的室外电源,暂停在空旷地方的户外作业,转移危险地带人员和危房居民到安全场所避雨;4、检查城市、农田、鱼塘排水系统,采取必要的排涝措施。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贾子尧

编辑: 晓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