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全力应对台风“丹娜丝”恶劣天气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292426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吉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全力应对台风“丹娜丝”恶劣天气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292426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延吉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全力应对台风“丹娜丝”恶劣天气

2019-07-22 16:4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受台风“丹娜丝”影响,延边地区迎来了强降雨,突如其来的恶劣天气给出入境旅客通行带来一定影响。为有效应对台风“丹娜丝”可能造成的影响,延吉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迅速启动《台风天气服务保障预案》,确保口岸通关安全顺畅。

图片1.png

  结合延吉朝阳川国际机场部分国际航班受台风影响延误的实际情况,担负着国际航班执勤任务的延吉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迅速启动《台风天气服务保障预案》,全力做好台风期间航班保障工作。该站及时增派执勤人员,开通绿色通道,主动协调机场公司、口岸联检单位等部门提供一站式查验服务,缩短旅客候检时间。通过实时发布航班预报信息和口岸LED屏幕及时发布恶劣天气口岸通关提示,为旅客提供第一手航班状态,减少旅客们的焦虑心理。同时,该站成立了应急服务小分队,开设咨询服务台,做好旅客的安抚、提醒相关工作,让原本行色匆匆的旅客们感受到温暖。

图片2.png

  截止7月22日16时,近三日途经延吉口岸的出入境旅客均安全顺畅通关,边检热情周到的服务赢得了广大出入境旅客的一致赞誉,大大的提升了出入境旅客的满意度。延吉边检提醒广大出入境旅客:近期受台风影响降水量较大,尽量减少出行,尤其是前往韩国、日本的旅客;即将出行的旅客,一定要提前向有关航空公司了解航班信息,合理安排自己的行程,减少不必要的麻烦。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曹逸群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