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到2019年吉林省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的幸运儿是一个爱唱歌、画画的小姑娘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292428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拿到2019年吉林省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的幸运儿是一个爱唱歌、画画的小姑娘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292428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拿到2019年吉林省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的幸运儿是一个爱唱歌、画画的小姑娘

2019-07-22 16:3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7月22日,2019年吉林省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送达,这封通知书来自浙江大学,它的“主人”是东北师大附中的学生吴天琪。

  吴天琪是一个性格开朗的小姑娘,在接受中国吉林网采访时说,“我平时挺喜欢唱歌和画画的。初中的时候也学过画画,后来学习比较紧张,就没继续学下去。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我一定要把绘画重新捡起来,好好学学。”

  吴天琪是被浙江大学录取的,谈到自己为什么要报考这所学校?吴天琪说,“我是学理科的,高考的成绩是670分。这个分数报考北大和清华,可能会比较悬。经过多方衡量,最终我报考了浙江大学。浙江大学是我的第一志愿,最终我被录取了。当时报考浙江大学,其实一个主要的原因是我很喜欢杭州这座城市,感觉这里很美。再者,浙江大学也是百年老校,有着丰厚的底蕴,我是一个学理科的学生,感觉在这样有丰厚底蕴的学校里学习,能够让我接触到更多的人文气息,对我的个人成长会有帮助。”

  吴天琪是一个很活泼的孩子,她说,“我平时的爱好挺多的,喜欢唱歌,画画,当然还有旅游。前一段时间,高考结束,难得有一个轻松的假期,就出去玩了一玩,感觉很开心。现在拿到录取通知书了,也算是一块石头落地了,接下来,肯定还会再转转,不过不会出远门了。”

  吴天琪还透露,自己很喜欢唱歌,平时也会约上几个同学,一起去一展歌喉。“未来的大学生活,我想除了学好自己的本专业课程之外,就是要多积极参加一些学校的社团活动,多学,多看,一定要让自己的四年大学生活充实而丰富多彩。如果有可能的话,我大学毕业后也会报考研究生,继续深造学习。”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摄影 于洋 摄像 马瑞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