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吉林省“我爱足球”民间争霸赛总决赛在龙井开幕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292513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19年吉林省“我爱足球”民间争霸赛总决赛在龙井开幕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292513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2019年吉林省“我爱足球”民间争霸赛总决赛在龙井开幕

2019-07-23 18:2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19年7月23日,2019年吉林省“我爱足球”民间争霸赛总决赛在龙井市海兰江足球文化小镇隆重开幕。本次比赛是由吉林省体育局主办,延边州体育局、龙井市人民政府承办,龙井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体育局)协办。开幕式由龙井市文广旅局(体育局)局长罗松花主持,吉林省体育局群体处处长郑海涛,延边州体育局副局长朴永哲,龙井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汤毅,省体育局群体处王雷,州体育局业务处处长金虎峰,延边足协副秘书长李光浩,龙井海兰江足球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文吉等领导和嘉宾,以及省、州内体育界的同仁共1000余人参加开幕式。龙井市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汤毅致欢迎词,吉林省体育局群体处处长郑海涛宣布2019年吉林省“我爱足球”民间争霸赛总决赛开幕。

  来自吉林市、四平市、通化市、辽源市、松原市、白城市、白山市、梅河口市、公主岭市、长白山管委会等地的18个球队的300余名足球健将分成5人制娃娃组(2007年1月1 日以后出生)、5人制青少组(2002年1月1日以后出生)、5人制社会男人组(2005年12月31日以前出生)、11人制社会男子组(无年龄限制)4个组别,其中5人制娃娃组、5人制青少组采取单循环赛制,社会组采取淘汰赛制,将在3天的比赛中展开激烈角逐,最终决出所有名次。

  龙井是延边足球的发源地,拥有百年足球文化历史,素有“足球之乡”的美誉。近年来,为推动业余足球持续发展,吸引更多的足球爱好者投身到足球运动当中,龙井立足得天独厚的文化优势、生态优势和区位优势,并以东盛涌镇获批全国首批特色小镇为契机,大力发展足球产业,积极引进并建设了龙井海兰江足球文化小镇,着力打造产业发展多元、基础设施完备的新型足球文化综合体。如今,龙井海兰江足球文化小镇已初具规模,具备了举办大型赛事的硬件条件和服务水平,成为推动龙井足球产业发展、促进足球文化交流的新的平台载体。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图片由吉林省体育局提供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