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看点引爆长春女足主场之战 渴望拿下对手主场全取三分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292513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三大看点引爆长春女足主场之战 渴望拿下对手主场全取三分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292513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三大看点引爆长春女足主场之战 渴望拿下对手主场全取三分

2019-07-23 18:2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7月24日19时35分,女超联赛将继续上演,长春大众置业女足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广东女足,球迷依旧可以免票入场观战,现场观战的球迷还可以参与我们的“看女超 晒照片 赢球衫”活动。

  看点一:旧将的反戈一击!

  广东女足虽然是升班马,但是今年年初不惜重金引援,李影等强援纷纷加盟,今年更是有4名球员随中国女足参加了世界杯,这场比赛势必精彩纷呈。对于长春球迷来说,广东队中有3名球员应该颇为熟悉,谭茹殷、韩鹏和高琦都曾在长春女足效力,韩鹏去年在长春效力一年后,今年年初转投广东女足,和谭茹殷、韩鹏只在长春呆一年相比,高琦则在长春呆了3年,她对长春的感情更深,长春球迷对她也更为喜爱。广东女足前两战1平1负,进1球失2球,打进唯一进球的正是高琦,对于重新回到长春比赛,她说:“能再次看到大家我会很开心,在熟悉的地方比赛,虽然不是长春队的队员了,但还是会很激动很幸福,我在长春的时候没有打过夜场,这次去比赛是夜场,很兴奋。希望我们的比赛能让大家看的开心,享受足球的快乐吧。”

  看点二:9号中场的对决!

  9号,这样的号码在足坛大多都是出现在前锋球员的背后,可是在长春女足和广东女足队中,9号却属于两位中场球员,身披9号球衣的长春女足队长任桂辛虽然是一名中场球员,如今却是球队破门的利器,她在前2场女超比赛中各入一球。广东女足的9号球员则是中场发动机谭茹殷,谭茹殷在获得亚洲足球小姐后沉寂了一段时间,贾秀全上任后将她重新选入国家队,并随队征战了今年的世界杯,当年她在长春女足队中,经常利用大范围的转移帮助队友创造机会,她的风格更像是皮尔洛,而任桂辛则更像是兰帕德,两位风格截然不同的中场球员,这场比赛又将会带给我们怎样的视觉冲击,值得我们期待。

  看点三:进球大戏再上演?

  长春女足和广东女足今年在锦标赛1/4决赛中曾有过一次交手,当时,面对拥有4名国脚的广东女足,长春女足凭借张睿、乌日古木拉、任桂辛、梅雪和巴尔博萨德的入球,以5比0击败了广东女足,挺进全国四强。这一次,长春女足回到主场迎战对手,进球大戏会不会再度上演?长春女足上一轮虽然仅仅以1比0击败了拥有6名国脚的武汉女足,但是球队却创造了大量的破门机会,进攻可谓是一波接一波,让大家直呼过瘾,只是运气稍差不是被门将扑出就是打中横梁,这一次面对广东女足,长春女足不仅要赢,还要力争赢得漂亮,为长春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图片由大众卓越女足俱乐部提供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