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国社区工作者培训班在吉林长春社区干部培训学院开班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292516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19年全国社区工作者培训班在吉林长春社区干部培训学院开班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292516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2019年全国社区工作者培训班在吉林长春社区干部培训学院开班

2019-07-23 21:1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01.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提升全国社区工作者工作水平,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由中宣部宣教局、民政部基层政权建设和社区治理司联合主办的2019年全国社区工作者培训班于7月23日上午,在吉林长春社区干部培训学院开班。

02.jpg

  培训班首期班共有来自黑龙江、吉林、辽宁、上海四省市的200名社区工作者参加。根据培训工作安排,将有全国各地2000名社区工作者分10期先后在吉林长春、山东青岛、湖北武汉参加培训。来自长春市东站街道十委社区党委书记汪洋表示:“非常荣幸能参加到这次的培训中,我们带着问题与全国的社区代表进行交流,互相学习,就是为了今后能更好的更深入推进社区工作,服务好辖区居民。”

webwxgetmsgimg.jpg

  从2017年以来,中宣部宣教局与民政部基层政权建设和社区治理司在湖北省武汉市百步亭社区成功组织了25期全国社区工作者培训班,培训了5000名社区工作者代表,已成为社区培训工作的响亮品牌。上海市宝山区月浦镇月浦八村党总支书记施纪红在接受采访中表示:“本次我们上海共有50余名社区工作者前来参训,大家抱着同一目标,希望通过本次学习,充分进行经验上的沟通与交流,进一步加强社区治理上的知识储备和能力提升。”

webwxgetmsgimg (2).jpg

  今年的培训班在培训内容上更加注重突出思想引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切实把社区干部的思想武装起来、把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落实下去。培训期间,全体学员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掌握做好社区工作好的方式方法,带动和激励广大社区干部展现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大力推进新时代社区工作登上新台阶。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李璐宜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