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题调研成果交流会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292892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题调研成果交流会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292892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题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07-29 16:5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7月29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进行专题理论学习和领题调研成果交流。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就各自领题调研成果进行交流发言。

  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金振吉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党组成员、副主任王绍俭、张焕秋、贺东平、彭永林,党组成员、秘书长常晓春出席会议。副主任车秀兰列席会议。省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李申学到会指导。

  金振吉指出,我们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四个到位”的明确要求,切实做到把理论学习贯穿始终,广泛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深刻检视存在的问题,做到立行立改、即知即改。

  金振吉强调,这次领题调研发现问题准、解决招法实,提出的建议有深度。省人大常委会要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化认识,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广泛听取意见,深刻检视剖析,梳理出问题清单,研究解决办法。要加强组织领导,督促指导各项工作扎实开展。要紧紧围绕省委中心工作,结合人大职能,重新梳理工作重点,以整改落实成果检验主题教育实效。

  李申学指出,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紧密结合人大职权开展的领题调研,符合中央部署,聚焦省委重点工作,问题找得准、找得实,提出的建议针对性强,对促进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起到重要作用。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小野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