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集】东北虎园熊猫“初心”迎来3周岁生日 萌翻全场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92953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图集】东北虎园熊猫“初心”迎来3周岁生日 萌翻全场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92953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图集】东北虎园熊猫“初心”迎来3周岁生日 萌翻全场

2019-07-30 13:5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 首页
    • 上一页
    • 下一页
    • 尾页

      7月30日,东北虎园熊猫姐妹花中的“初心”迎来了它落户长春后的第一个生日,也是它的3周岁生日。在饲养员和其他工作人员的组织和策划下,这场生日宴会格外有情调。

      品尝了竹笋和蛋糕后,“初心”被气球所吸引,它把气球抱在怀里,用力挤压,试探弄爆,由于用力方式不对,尝试多次也未得逞。聪明的“初心”改变方法,最终将气球弄爆,感受到了乐趣后,又用同样的方式玩了一会。可爱与搞笑的动作逗笑全场。

      据东北虎园熊猫馆的饲养员王海霞介绍,这次为“初心”和“牧云”过生日,提前了一个月进行准备,毕竟是熊猫姐妹花来长春的第一个生日。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越泓明 文并摄

    编辑:梁欢欢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