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培训会今日召开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李超 293608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培训会今日召开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李超 293608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市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培训会今日召开

2019-08-09 09:5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作为长春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的管理部门,长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积极响应号召,与长春市城市管理局等部门协同配合,迅速部署落实。

  9日9时许,长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对全市公共机构进行垃圾分类工作培训。目的是提高各级党政机关等公共机构主动担当,率先垂范的作用。

  据悉,到2020年底前,我国将在46个城市先行实施生活垃圾强制分类,长春市是先行实施重点城市之一。

  中国吉林网了解到,长春市首批795家公共机构已全面推行生活垃圾分类,分类收集容器、分类储运、分类投放标识等设施普及率达100%;在制度保障方面,《长春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自2019年5月1日起实施;长春市机关局制定印发了《长春市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实施方案》。

  会议由长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政策法规处(行业指导处)处长高伟主持,长春市城市管理局刘晓龙进行现场培训。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越明 文/图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