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位车主忽略了驾驶证的“有效期”,结果……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李超 293642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181位车主忽略了驾驶证的“有效期”,结果……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李超 2936423

报料电话:0431-8290222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181位车主忽略了驾驶证的“有效期”,结果……

2019-08-09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有一个遗忘的角落,叫作“驾驶证的有效期”!驾驶证有效期分为六年、十年和长期,因为时间比较长,很多老司机往往会忘记换证。快看一下!您的驾驶证超期了吗?

1.jpg

       吉林省公安厅高速公路公安局,现将2019年6月1日至7月15日查处的“机动车驾驶证超过有效期仍驾驶机动车”的181起“涉牌涉证”严重违法予以公开。看看有没有您熟悉的人,与此同时,也提醒一下您身边开车的朋友,注意查看一下驾驶证的有效期。

2.jpg
3.jpg

        有些比较粗心的车主,并不知道怎么查看自己的驾驶证有效期。中国吉林网提示您,其实很简单,驾驶证的副证上直接印有准确的换证时间。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越明






关键字:吉林省公安厅高速公路公安局;机动车;驾驶证有效期编辑:李超

看吉林新闻,尽在吉网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