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报废车又没有证 你的玩笑开大了!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李超 293647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开报废车又没有证 你的玩笑开大了!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李超 293647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开报废车又没有证 你的玩笑开大了!

2019-08-09 15:5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19年8月5日07时许,梁某驾驶两轮摩托车沿长白路东向西行驶,当行驶到东八条附近时发现前方有民警执勤,顿时心虚,试图从慢行车道混进道路中间车流中逃避检查,结果被慧眼如炬的宽城交警当场查获。

微信图片_20190809154808.jpg

  据当时执勤民警叙述,当时他们看见梁某驾驶两轮摩托车向车流中并入就觉得该人形迹可疑,明显在躲避民警,于是立即与其他同志将其围堵在车流中,在对其盘查中发现梁某身上带有酒气,经呼吸式酒精测试仪检测该人每100毫升血液中酒精浓度为20毫克,已经达到酒后驾驶机动车标准,当民警要求其出示驾驶证时,梁某闪烁其词,民警通过驾驶员查询系统查实该人没有驾驶证,属于无证驾驶,再对其驾驶的机动车信息核实时发现,该车已达到报废标准。随后民警将其带回交警大队做进一步处理,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微信图片_20190809154812.jpg

  中国吉林网温馨提示,酒后驾驶机动车,无证驾驶和驾驶报废车辆上路都属于恶劣的违法行为,其行为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不仅是对自己生命安全的不负责也对其他交通参与者生命财产安全造成威胁,长春交警支队宽城交警大队也在这里倡导大家遵章驾驶,文明礼让,为城市的精神文明建设和创造和谐美好的交通环境共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越明 图片由交警提供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