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女足开启连续客场之旅 首战河南渴望“拼下”对手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李超 293657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女足开启连续客场之旅 首战河南渴望“拼下”对手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李超 293657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女足开启连续客场之旅 首战河南渴望“拼下”对手

2019-08-09 17:2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女超联赛激战正酣,在接下来的一周时间里,各支女超球队将迎来一周双赛,长春大众置业女足将在8月10日19时35分客场迎战河南女足,然后前往黄石备战8月14日与北京女足的比赛。

  目前,长春女足取得了3胜2负的成绩,主场取得了三连胜,可是客场却遭遇两连败,这次的客场比赛,球队的目标就是全取三分,后方中坚拉斐尔伤愈复出让球队的防线得以改善,虽然她还没达到最佳状态,但是在上一场和卫冕冠军大连队的比赛中,她的表现足够出色。一周双赛对于刚刚伤愈复出的拉斐尔也是考验,虽然她还需要通过比赛不断地恢复到最佳状态,但是在出场时间上教练组也会根据她在场上的情况作出调整,避免在如此密集的比赛中再度受伤。

  前国脚雷佳慧今年一跃成为球队的主力后腰,她的表现也得到了球迷的认可,不过,在这场比赛中,这位前河南球员将因为回避条款无法迎战旧主。韩淑雨和雷佳慧的情况基本一致,从长春加盟河南女足后,韩淑雨一跃成为了河南队的主力球员,她同样因为回避条款无法出场。曾在长春效力的前锋张亚男去年还曾出现在河南队中迎战长春队,但是她去年年底选择了退役,也不会再次迎战旧主。

  河南女足目前1胜1平3负,排在积分榜第6位,打进6球失11球,而在这6粒进球中,国脚娄佳惠打进了3球,娄佳惠虽然在国家队踢中后场,但是她的进攻才华十分出众,一直都是河南队的进攻利器,防住娄佳惠将是长春女足取胜的关键,让我们共同期待长春女足这次客场之战能够载誉归来。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