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2019年“全民健身日”庆祝活动在敦化启动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李超 293657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2019年“全民健身日”庆祝活动在敦化启动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李超 293657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林省2019年“全民健身日”庆祝活动在敦化启动

2019-08-09 17:1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19年8月8日,第11个“全民健身日”吉林省庆祝活动在敦化市启动。此次活动以“健康中国、你我同行”为主题,由吉林省体育局主办,敦化市人民政府、延边州体育局联合承办,敦化市体育局协办。吉林省体育局副局长曲永凯,延边州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孙国,敦化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红霞,以及延边州体育局、敦化市相关领导出席启动仪式。现场参与人数8000余人次。  

  早晨5点30分,在敦化市北山国家级森林体育公园,民族健身秧歌、架子鼓、旗袍秀等预热表演拉开了吉林省2019年“全民健身日”活动的序幕。启动仪式后,健身群众进行了广播操、太极拳、旗袍展示,定向越野,乐队、航模、花样轮滑等全民健身项目表演,进行了足球、篮球、排球比赛及全民健身健步行、横渡圣水湖、迷你马拉松等27个项目的活动。

  全省各地结合本地地域特点和项目优势,同步举行了盛大的“全民健身日”庆祝活动。据统计,今年“全民健身日”期间,全省开展全民健身赛事活动达300多次,参与活动的群众人数达到了100余万人,“全民健身日”真正成为了体育的盛会,人民的节日,在白山松水间奏响了一曲曲全民健身的精美乐章。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图片由吉林省体育局提供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