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布利奇:这将是一场艰难的比赛 期待好的表现收获好的结果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293665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萨布利奇:这将是一场艰难的比赛 期待好的表现收获好的结果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293665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亚泰今晚主场对阵梅县铁汉生态

萨布利奇:这将是一场艰难的比赛 期待好的表现收获好的结果

2019-08-10 09:1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W020190810347086285107.jpeg

  8月10日19时30分,中甲联赛第21轮,长春亚泰坐镇主场迎战梅县铁汉生态。赛前,主帅萨布利奇率领亚泰将士前往“南岭”进行赛前最后一练。俱乐部也制作了主题为“梅开二度”的海报,希望上轮收获赛季第三个“梅开二度”的谭龙,帮助球队主场梅二开度。而对于比赛,萨帅也表示,希望当球队有好的表现时也能收获好的结果。
  对于比赛,主教练萨布利奇说:“这将是一场艰难的比赛,我们的对手客场比赛踢得非常好,球队非常有实力,而且打法非常快,所以我们也要做好充分准备。过去一周我们训练做得非常好,希望我们能打出精彩的比赛,当我们表现好的时候期望有一个好的结果。”

  历史上,双方仅有一次交手记录,就是本赛季首回合交锋,长春亚泰客场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凭借日夫科维奇的中甲处子球,1比1逼平梅县铁汉生态。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图片由亚泰足球俱乐部提供
编辑: 晓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