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场2比0击败梅县铁汉生态 亚泰豪取五连胜后登顶中甲榜首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293681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主场2比0击败梅县铁汉生态 亚泰豪取五连胜后登顶中甲榜首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293681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主场2比0击败梅县铁汉生态 亚泰豪取五连胜后登顶中甲榜首

2019-08-10 21:4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8月10日,长春亚泰迎来中甲联赛主场对阵梅县铁汉生态比赛。最终,亚泰在雨中以2比0击败梅县铁汉,豪取联赛五连胜。因为同时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排名榜首的呼和浩特不敌青岛,因此亚泰凭借5连胜39分登顶中甲积分榜榜首。

  比赛从开始阶段,亚泰就占据优势。第10分钟,亚泰中路分边,张笑飞外围直接一脚左脚外脚背打门,梅县门将单掌将球脱出横梁。亚泰左路角球开出到门前,被解围出来,左路起球再给到门前又被顶出,外围弧顶处李光文一脚远射破门,亚泰1比0领先梅县。第33分钟,亚泰获得左路定位球机会,日夫科维奇直接一脚打门被梅县门将杨超扑出。第41分钟,亚泰前场配合,直塞到禁区一脚低射被杨超扑出。角球开出被胡勇发解围。上半场尾声,亚泰队的一脚射门击中横梁。

  下半场,第47分钟,梅县回传失误,日夫科维奇获得绝佳单刀机会,右脚推射被杨超扑出底线。第82分钟,亚泰前场任意球由张笑飞开出,禁区内右侧于睿头球吊入球网,最终,亚泰以2比0的比分轻松击败梅县铁汉生态,登顶中甲联赛积分榜榜首。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文 罗浩/摄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