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女足客场2比1击败河南女足 取得赛季客场首胜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293681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女足客场2比1击败河南女足 取得赛季客场首胜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293681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女足客场2比1击败河南女足 取得赛季客场首胜

2019-08-10 21:5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8月10日,长春大众置业女足客场迎战河南女足,最终,凭借“双核”任桂辛和庞丰月的进球,2比1击败河南女足,取得今年女超联赛客场首胜。8月14日,长春女足将继续客场作战,迎战北京女足。

  当日,长春女足在阵容方面最大的惊喜就是孔琦回到首发阵容,顶替因回避条款无法出场的雷佳慧,而在中后卫的位置,吕禹廷顶替停赛的李一凡出场,搭档拉斐尔。

  第23分钟,长春女足利用角球机会破门,王新阳角球开到前点,任桂辛头球破门,打进今年联赛第4球,这位身高1米60的球员,头球却依旧是这位老将的惯用得分手段。

  第52分钟,长春女足队长任桂辛助攻庞丰月,庞丰月在禁区内抽射得分,帮助球队2比0领先,这位新援也收获了今年联赛的第5球。

  第80分钟,河南女足获得点球良机,虽然李雪彦判断对了方向,但是外援艾比还是帮助河南破门。

  长春女足最终2比1击败河南队,联赛6轮过后,取得了3胜3平的成绩。昨天进行的另外两场比赛大连0-1江苏、北京1-2武汉,上海和广东的比赛则延期进行,长春女足暂排积分榜第3位。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