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司机导航遇障碍 交警及时出现保障其通行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293774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货车司机导航遇障碍 交警及时出现保障其通行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293774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货车司机导航遇障碍 交警及时出现保障其通行

2019-08-12 15:5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8月6日7时30分许,长春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莲花山大队民警在辖区东吉林大路雾开河大街执勤时,发现一辆车牌号为吉AP79**号重型半挂牵引车行驶轨迹十分奇怪。

  该车后方满载两层小型汽车,先是停靠路边,随后沿东吉林大路由东向西行驶,十分钟后又返回雾开河大街,沿东吉林大路由西向东行驶,没过五分钟,该车又返回,沿雾开河大街由北向南行驶后又返回。执勤民警发觉车辆好像在这“兜圈子”,于是示意驾驶员靠边停车。

  通过了解,该车司机称是要往九台运送车辆,行驶至莲花山大队辖区内时迷失了方向,导航显示的路线有限高栏,车辆无法通过,走了几圈都不知道该怎么走。

  了解情况后,执勤交警立即联系了大队指挥分中心,询问了去往九台的路线与路况信息后,为司机提供了合理的路线,并将自己的联系方式留给司机,告诉司机如遇到行驶路线问题可以直接给自己打电话,司机对民警的耐心指路非常感激。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越明 图片由交警提供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