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交警持续治理摩托车、电动车违法乱象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293775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交警持续治理摩托车、电动车违法乱象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293775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交警持续治理摩托车、电动车违法乱象

2019-08-12 15:5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彻底打击摩托车、电动车不遵守交通法律法规的行为,贯彻落实长春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集中整治摩托车、电动车违法乱象的工作要求,长春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直属大队以“坚决巩固成果、坚决遏制反弹、坚决打击乱象”的“三个坚决”工作姿态,全面治理人民大街超标摩托车、电动车交通违法行为。

  直属大队通过全面增加警力投入、“定点查,动中管”等方式,深入外卖骑手聚集点开展教育活动,约谈外卖企业商家代表,建立外卖骑手违法黑名单,加强宣传力度,联合周边学校、企事业单位建立“警+校+企”联动长效机制,建立齐抓共管新模式,不畏酷暑勇于担当,让违法行为无所遁形!

  人民大街禁止摩托车通行,长春交警提醒广大摩托车、电动车车主,请您选择好出行路线,同时遵守相应交通法律法规,切勿违反禁令标志、标线指示。机动车违反禁令标志的,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及《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相关内容,处200元罚款、记3分。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越明 图片由交警提供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