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运输厅紧急部署应对台风“利奇马”防御工作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293776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省交通运输厅紧急部署应对台风“利奇马”防御工作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293776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省交通运输厅紧急部署应对台风“利奇马”防御工作

2019-08-12 16:2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8月12日下午,省交通运输厅召开应对台风“利奇马”防御工作紧急会议,传达了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关于应对台风“利奇马”工作的讲话精神,以及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王振才的最新指示:全厅上下要高度重视“利奇马”台风防范应对工作,坚决落实好防范责任,全力做好抢险队伍、物资和机械设备等各项工作,并在12日晚前全部就位,凡工作不力、不到位的,将严肃追责。

  为全力应对台风,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高度重视,按照省委、省政府提出的“五个必保”,安排部署好工作,检查好落实情况,用态度和行动坚决保证防范准备做到位。二要全面进入临战状态。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把一切可能的风险和险情都考虑到准备措施之中,做到有备无患,特别是各级抢险队伍,要全部集结待命,做到一有号令立即出动,同时加强单位、部门间的协调联动,做到信息共享、风险共担。三要坚守岗位,保证值班。在值班值守上绝不能出现断岗现象,如果发现脱岗,一律通报批评。要第一时间做好信息畅通,准确传递汛情,做好跟踪报告,并实行领导带班。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