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虎男篮正式敲定大外援亚历克斯·波伊斯雷斯正式签约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293776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东北虎男篮正式敲定大外援亚历克斯·波伊斯雷斯正式签约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293776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东北虎男篮正式敲定大外援亚历克斯·波伊斯雷斯正式签约

2019-08-12 16:2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8月12日,中国吉林网从相关渠道获悉,吉林九台农商行东北虎篮球俱乐部已与亚历克斯·波伊斯雷斯正式签署工作合同,待向CBA联盟正式报送亚历克斯·波伊斯雷斯的注册材料并经审核、公示通过后,亚历克斯·波伊斯雷斯将正式成为我俱乐部注册球员并代表我俱乐部参加CBA联赛。

  资料显示,亚历克斯·波伊斯雷斯此前先后效力于老鹰队、费城76人队(美国-NBA)、韦恩堡愤怒蚂蚁 (美国-发展联盟)及肯塔基大学 (美国-大学)。在对战森林狼队比赛中曾创造单场最高12分的个人NBA得分纪录,同时抢到5个篮板。个人特点为场上非常积极,拼抢极为凶狠,内外线技术均衡,可以从三号位打到五号位,与不同位置球员搭档均可擦出火花。

  随着亚历克斯·波伊斯雷斯加盟,吉林男篮外援引进工作已经结束。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图片由东北虎男篮俱乐部提供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