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图方便 核载2人实载3人的货车被民警现场查获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293777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为图方便 核载2人实载3人的货车被民警现场查获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293777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为图方便 核载2人实载3人的货车被民警现场查获

2019-08-12 16:0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8月5日18时20分许,高速公路公安局四平分局执勤民警在五里坡收费站沈阳方向内广场对一辆吉A牌照轻型普通货车进行检查时,发现该车核载2人,实载3人,超员1人。

  经了解,该车两名驾驶人到长春贩卖牲畜,之后为图方便,直接载着货主到外地再次进货,结果被执勤民警现场查获。

  民警对该车驾乘人员进行了批评教育,并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对驾驶人郎某某驾驶载客汽车以外的其他机动车载人超过核定人数的交通违法行为处以200元罚款的处罚。另外,在民警的要求下,郎某某消除了超员违法行为,对超员乘客进行了转运。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越明 图片由交警提供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