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交警全力护航 “农博会”开园首日道路顺畅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294163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交警全力护航 “农博会”开园首日道路顺畅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294163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交警全力护航 “农博会”开园首日道路顺畅

2019-08-16 16:2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保障农博会顺利进行,长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早已做好充足的准备,提前研判、科学部署,全力保障农博会期间交通安全及道路通行顺畅。同时,根据道路通行实际情况,适时采取交通疏导、调流、管制措施。

  长春交警的民警们一大早就来到现场,尽管天空下着雨,但他们依旧坚守在岗位上,疏导交通、指引车辆,为大家保驾护航。

  在民警的指挥疏导下,人车有序通行,周边道路安全、顺畅。

  17日就是休息日,农博园将迎来客流高峰,我们在做好交通分流管控的同时,也想提醒市民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出行方式前往。

  公共出行路线

  (一)临时增加公交线路 

  160路、120路、102路、158路均设立农博园站点。

  (二)农博园专线车 

  金源大市场的会展大街门、长春站的62路终点站、人民广场的102路终点设立农博园专线公交车。

  (三)农博园附近轨道、公交线路 

  轻轨三号线、103路、115路均可到达农博园附近,可乘车后步行至农博园。

  (四)摆渡车设置 

  展会期间,为解决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轻轨、公交车)的游客往返园区路途过远问题,农博园组委会设置了摆渡车,具体地点如下:

  1、博会路的净月大街口至飞虹路段往返

  2、飞虹路的博学路至16号门段往返

  因场馆周边道路严禁停放机动车,需驾车前往的市民,请合理选择出行路线,错峰出行,避免因堵车而影响游园的心情。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越明 图片由交警提供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