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雨浇不灭高速公安为民服务的热情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294424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大雨浇不灭高速公安为民服务的热情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294424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大雨浇不灭高速公安为民服务的热情

2019-08-21 11:1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日14时许,吉林高速公安松原分局民警王海明,乔志明巡逻至大广高速173公里处发现辽A牌小型越野车停在应急车道内,车辆开启危险报警闪光灯,但未设置警告标志,该处为弯路,当时雨下的很大,视线极差,情况十分危险。

  民警立即下车为该车设立警告标志后上前了解情况,经询问得知该车辆油箱告急,车主已经拨打0431-12122,等待拖车救援。

02.jpg

  民警考虑到当时雨下的很大,路面湿滑,等待拖车救援需期间过程较长,存在极大安全隐患。为了尽快排除隐患,民警立即驾车到就近服务区购买汽油,为该车加油,对驾驶员进行安全教育后让其驶离危险区域,排除隐患。

  驾驶员全程为民警撑伞,看到被雨水打湿警服的民警,驾驶员十分感动,表示如此恶劣天气下,民警不畏风雨为驾驶员提供暖心帮助。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越明 图片由交警提供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