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女足明晚客战武汉 “双核对决”到底哪家强?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294630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女足明晚客战武汉 “双核对决”到底哪家强?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294630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女足明晚客战武汉 “双核对决”到底哪家强?

2019-08-24 09:3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女足.jpg

  2019女超联赛如火如荼进行中,长春大众置业女足8月25日(本周日)19时30分将客场挑战武汉女足,武汉女足目前4胜4负排在积分榜第四位,仅仅落后长春女足2分,这场争夺积分榜第三位置的比赛,大家可以通过PP体育等网络平台收看到本场比赛的直播。

  看点一:又是一场双核对决

  武汉女足和长春女足、北京女足一样,进攻线上同样依靠的是“双核驱动”,身披11号球衣的外援比安卡目前已经打进6球,王霜也已有3球入账,两人合力打进9球,与长春女足的“双核”进球数相同,打进5球的庞丰月上轮比赛因为感冒发烧没有进入比赛名单,目前她已痊愈,本场比赛出场问题不大。队长任桂辛是长春女足队中年龄较大的球员,她目前依旧保持全勤,并是队中发挥最好的球员,双核对决到底哪家强,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看点二:再有点球会不会进

  长春女足和武汉女足的首轮比赛,长春女足主场1比0击败对手,在这场比赛中,武汉队核心王霜曾罚失一粒点球,而长春女足曾在客场和北京女足的比赛最后时刻罚丢一粒点球,两支球队在今年女超联赛中都有罚失点球的经历,不知这场比赛会不会出现点球,而王霜和任桂辛这两位在中国女足数一数二的球员能不能把握住机会,为球队带来一场胜利。

  看点三:谁能让人眼前一亮

  随着联赛的不断进行,我们看到长春女足的首发阵容也在不断调整,龙晨、孔琦等人不仅首发出场,而且表现也令人眼前一亮,这场比赛会不会有更年轻的球员出场,并有更出色地发挥?1999年出生的崔硕曾入选过国家二队,她今年完成了在职业队的首秀,比她更年轻的艾力也同样极具潜力,我们期待这场比赛中,小将们也能有出色发挥。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图片由大众卓越女足俱乐部提供

编辑: 晓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