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是吉商创业、兴业、立业的热土!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294642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是吉商创业、兴业、立业的热土!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294642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林,是吉商创业、兴业、立业的热土!

第四届吉商论坛在长春举行

2019-08-24 23:0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8月24日晚,第四届全球吉商大会开幕前夕,吉商论坛率先举行,来自全球各地的吉商代表齐聚一堂,为吉林振兴把脉、开方。

  对于再次回到家乡的吉商们,他们对实现吉林振兴都有着自己的看法,对于一年一度的吉商大会和论坛,也有着深深的感触。

  “规模大,载体大,数据大。”谈到这次吉商大会论坛的感受,云南省东北商会会长王忠武首先用了这9个字概括。

  “这是一次硕果累累的大会,20年前我离开这片白山黑水出去打拼,这次回来,家乡的变化让我眼前一亮,最重要的,我看到了家乡政府在振兴吉林、招商引资方面的力度和魄力。”王忠武说,做为吉商,我们首先实现了个人价值,而在这之后,就要努力用自己的能力来回报家乡,让家乡变得更好,我在农安县捐助了学校,让孩子们能够在美好的环境下成长,今后,还要发动越来越多的吉商走回家乡,建设家乡,让“大美吉林”更加名副其实。

image.png

  云南省东北商会会长王忠武

  同样是离开家乡有20年的上海市吉林商会副会长陈锐此刻也是激动万分,这一次吉商大会,上海市吉林商会团队的成员涉及到房产、金融、服务外包等多个领域,目的只有一个,就是要把好项目带回家乡。

  “在这之前,我们考察了家乡的很多地区,我们也再次看到了家乡的变化,环境、政策日新月异,这给了我们很大信心。”陈锐说,商会有500家会员企业,虽然这一次没有全部都能到现场参加,但回去之后,他要发动更多的吉商投入到家乡振兴的队伍中来。

image.png

  上海市吉林商会副会长陈锐

  “这次代表上海市吉林商会来参加吉商论坛,收获非常大。”上海富由集团董事长陆军表示,参加论坛结识了全国各地吉林商会的朋友,也接触了省里和各市县的领导,感到有越来越多的领导参与到为企业家的服务当中。吉林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在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了非常好的成就,也让我们充满了投资的信心。“我们企业是做金融科技,为中小企业提供上市投行服务,这次回来也希望帮助吉林省的企业利用金融科技,大数据人工智能的方式,为他们提供多层次的直接融资、一站式的投行服务。”

image.png

  上海富由集团董事长陆军

  “吉商大会一年比一年办得好,一年比一年成功,一年比一年起到的作用更大、成绩更多!这次吉商论坛也取得了真真切切的实效,让各级领导与企业家们共同谈心、共话成长。”吉林省陕西商会会长李耀权走出吉商论坛的会场深有感触地说,“我作为吉林省外阜商会代表,对吉林省近几年的经济社会发展带来的变化深有体会,也相信吉林省会一步一个台阶,各方面发展都更上一层楼,吉林的明天会更好。”

image.png

  吉林省陕西商会会长李耀权

  “冬天来了,春天还远吗?吉林省已经把企业家想要投资的热情,渴望在吉林发展的激情燃烧起来了!”吉林省河南商会会长、吉林省异地商会联合会党委书记李万升说,“这次参加吉商论坛的人员之多、层次之高是前所未有的,现场氛围特别热烈。在论坛上听了省长的发言我非常感动、深受鼓舞,省长讲的是实话,发的是心声,干的是真劲。我在吉林工作了30年,是吉林成就了我,改变了我,吉林也是我永远的故乡。我要把这次论坛的精神带回到商会和企业,告诉大家要坚定信心,对吉林未来的发展充满希望。”

image.png

  吉林省河南商会会长、吉林省异地商会联合会党委书记李万升

  “务实、诚恳、金点子多,这是我这次回来最大的感受。”康喜乐嘉集团董事长徐静在接受采访时说,在刚刚的论坛上,很多企业家都是侃侃而谈,列举了很多成功的案例供大家讨论,大家都在想方设法的将这些成功经验在家乡复制,把家乡变得更好,同时,做为吉商的一员,我们感受到了家乡政府的热情和好政策,

  最后,徐静更是表达了回报家乡的决心和热情:吉林是吉商的家,吉林是吉商的根,吉林,是吉商创业、兴业、立业的热土!

image.png

  康喜乐嘉集团董事长徐静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李志明 栾喜良 曹逸群 摄影 李煦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