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吉商投资及经贸合作项目对接洽谈活动举行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294642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第四届吉商投资及经贸合作项目对接洽谈活动举行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294642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第四届吉商投资及经贸合作项目对接洽谈活动举行

2019-08-24 23:0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8月24日下午,就在第四届全球吉商大会开幕前一天,长春净月潭益田喜来登酒店益田会议中心内却率先“热闹”了起来。

  在会议室内,来自全省各市(州)的相关领域负责同志和全球的吉商代表们进行了一次投资及经贸合作项目的对接洽谈。

image.png

  下午一点开始的对接会,白山市江源工业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洪泉却早早地来到会场内,今天,他要等一位来自加拿大的吉商代表,桌子上已经摆放整齐了厚厚的资料。

  “说实话,要是在平时,我们很难接触到国外的客商,但是现在我们有了平台,又是‘老乡’,很多东西都是‘水到渠成’。”李洪泉说,白山的旅游资源相当丰富,我们也抓住了这一优势,对接洽谈刚刚开始,我们已经达成了两项意向项目,这是非常大的收获。

image.png

  在另一边,天津市吉林商会副会长张焱正在与四平市经济开发区相关负责人热烈的讨论,做为一名地道的吉林人,她这次回到家乡也是感触颇深。

  “变化很大,同时,做为吉商来说我们也很希望能够回到家乡做点实事儿。”张焱说,就在刚刚,她走访了几个地区,对四平市的一个医疗机构项目很感兴趣,她希望能够在基础能源建设方面与四平市方面有更深一层的对接。

  随着洽谈的不断深入,张焱更表示,要把天津的吉商都发动起来,与家乡当地的政府部门更为开阔的对接合作。

  上海市富由集团董事长陆军则表示,这次洽谈会在吉商大会开幕前举行,对于商会的每一位企业家来说也是意义重大,一方面, 他们希望回报家乡,希望把好的项目带回家乡,另一方面,也能鼓励更多的吉商们回家乡来创业,吉林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这给了我们更大的信心!

image.png

  据了解,本次对接洽谈会有吉林省各市(州)、长白山管委会、长春新区,梅河口市、公主岭市及商务(合作交流)部门,县、市、区招商部门,国家级、省级开发区、工业集中区负责同志和国外、港澳台、省内外吉商代表,部分全国知名企业家,相关行业领军人物,部分吉林省全国各地商会及外埠吉林商会代表,部分知名商会代表,部分国外、港澳台客商,部分知名专家学者等嘉宾代表进行分轮次洽谈对接。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李志明 摄影 李煦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