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商联合会主席张思民:吉商是全国最好的商帮之一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294656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商联合会主席张思民:吉商是全国最好的商帮之一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294656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商联合会主席张思民:吉商是全国最好的商帮之一

2019-08-25 17:5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5日,第四届全球吉商大会在长春召开,天下吉商再次相聚。

  全球吉商大会是吉林省为整合吉商资源、凝聚吉商力量、打造吉商品牌,搭建合作平台,促进吉商与吉林共赢发展而开展的重要活动。首届全球吉商大会于2016年在长春举行,此后每年举行一届。

  “弘扬吉商精神  助力吉林振兴”是第四届全球吉商大会的主题。正如这12个字所表达的那样,当天大会海内外知名吉商共话吉商发展,共谋吉林振兴。

  过去几年里,天下吉商给吉林注入了哪些活力,他们对家乡又有怎样的“心”感受?25日,吉商联合会主席张思民在接受中国吉林网采访时给出了答案。

图片1.jpg

  吉商联合会主席张思民谈“吉商这些年”

  “今年,是第四届全球吉商大会,也是吉商联合会成立第三年。”张思民说,三年中每一次回来,都看到家乡日新月异的变化,特别是省委省政府打造的亲商、重商、安商的投资环境越来越好。这也充分调动了全球吉商报效家乡的热情,三年来累计投资已经超过2500亿。

  聚才聚商谋发展,同心同力兴吉林。企业的发展,离不开良好的营商环境。

  谈及这一方面,张思民感受颇深。

  “大家都知道企业是候鸟,投资环境非常重要。”他坦言,省委省政府推出一些列改善软环境的政策,作为吉林人实实在在地说,家乡确实发生了深刻的变化,例如“放管服”做得都非常好,让企业家们很有信心。

  吉林,吉祥之地;

  吉商,纵横四海!

  他们,有着重德重义的道德品格和敢闯敢为的实践脚步;他们,有着善融善创的创新潜能与思源思报的家国情怀。

  几年来全球吉商以实际行动,诠释吉商精神。对于吉商,张思民如何评价?

  “吉林人勤劳,无论深处世界各地,都对生养的土地充满着眷恋,吉商是全国最好的商帮之一。”他说。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栾喜良 李志明 曹逸群 摄影 李煦

编辑: 晓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