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女足主场战领头羊 全队渴望延续主场“赛季不败奇迹”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295483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女足主场战领头羊 全队渴望延续主场“赛季不败奇迹”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295483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女足主场战领头羊 全队渴望延续主场“赛季不败奇迹”

2019-09-05 20:5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9月6日19时35分,女超联赛将上演一场重头戏,长春大众置业女足将在经开体育场迎战领头羊江苏女足,江苏女足今年投入颇大,在外援塔比莎的带领下目前联赛取得了9胜1负的成绩,排名积分榜榜首,这场比赛将是长春女足今年最后一个夜场比赛,球迷可以免费观战。

  “不乱于心、不困于情、不畏将来、不念过往!”面对强大的对手,长春女足应该保持一颗平常心,虽然今年两次交手,我们均输给了对手,但是我们的信念不会改变,在我们的主场,我们具备击败任何一支球队的实力。

  看点一:塔比莎和拉斐尔再交手

  塔比莎在今年的女超联赛中可以说是“大杀四方”,她的技术特点十分男性化,高速变向的特点让她成为江苏女足的破门利器,目前已经在联赛中打进7球,同时她也是长春女足的“苦主”,今年的两次交手她都有进球入账。

  本场比赛塔比莎将和拉斐尔再度交手,两人可以说是女超联赛中最好的两名外援,一个是矛,一个是盾,她俩的交手也很有看点。去年女超两支球队在经开交手时,双方战成0比0,拉斐尔可以说完成了防守重任。本赛季,拉斐尔因伤错过了大半年的比赛,目前状态正在不断恢复,这一次她还会完成防守塔比莎的重任吗?

  看点二:长春女足主场能否不败

  长春女足本赛季女超已经进行了4个主场比赛,保持了3胜1平的不败成绩,这一次面对领头羊江苏女足,我们主场的不败记录还会继续延续下去吗?经开体育场一直是长春女足的“魔鬼主场”,在我们的主场,姑娘们的斗志十足,如今,面对如此强劲的对手,全队依旧渴望能够"主场不败"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