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侯淅珉看望慰问我省备战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运动员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韬 295604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副省长侯淅珉看望慰问我省备战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运动员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韬 295604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副省长侯淅珉看望慰问我省备战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运动员

2019-09-08 23:0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9月8日上午,在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即将开幕之际,吉林省代表团团长、副省长侯淅珉来到吉林省代表团在郑州驻地,专程看望慰问我省备战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省民族事务委员会、省体育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慰问活动。

  在吉林省代表团驻地,侯淅珉与运动员、教练员亲切握手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工作、生活和备赛情况。他代表省委、省政府对长期以来刻苦训练、全力备战的广大运动员、教练员表示慰问,勉励他们在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的赛场上赛出友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希望吉林代表团所有运动员、教练员珍视民族团结、牢记全省重托,弘扬中华传统体育精神,团结一致、顽强拼搏、争创佳绩,充分展现吉林健儿的风采、展示吉林民族体育的成绩,不负省委、省政府和全省各族人民的厚望。

  最后,侯淅珉与参加慰问的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摄影 民族宗教研究中心梁雪萍

编辑: 王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