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届中国长春国际雕塑作品邀请展 共有27件(组) 作品方案入选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295683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第二十届中国长春国际雕塑作品邀请展 共有27件(组) 作品方案入选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295683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第二十届中国长春国际雕塑作品邀请展 共有27件(组) 作品方案入选

2019-09-09 14:5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中国长春国际雕塑作品邀请展自1997年起已连续举办19届,历经20余载,共计216个国家及地区,530余位雕塑家的846组(件)作品落户长春,在世界享有广泛影响。

  2019年,长春市人民政府继续举办第二十届中国长春国际雕塑作品邀请展。本届邀请展以“城市·振兴”为主题,入选的雕塑作品将永久展陈于长春市人民大街历史文化街区。

  从2019年2月开始面向国内外公开征集方案,至2019年4月15日截稿,共收到来自67个国家和地区的507位雕塑家的1691个方案。同时,特邀国内外51位雕塑家的244个方案,一同参与评选。经组委会严格评选,共有27件(组) 作品方案入选。

  这27件作品既有描绘城市繁华景象的大型雕塑,又有反映人民幸福安康的雕塑小品,既有东方神韵的写意雕塑,又有西方传统的写实雕塑。展示了雕塑家们炉火纯青的技法与匠心独运的艺术理念,同时与城市主干道周边环境相得益彰,不仅提升了长春作为“雕塑城”的艺术品位,也为春城百姓带来更多的艺术体验。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李志明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