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玲玲” 撤了 中秋再迎雨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295684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玲玲” 撤了 中秋再迎雨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295684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玲玲” 撤了 中秋再迎雨

2019-09-09 17:2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经过几天雨水的“滋润”,2019年第13号台风“玲玲”在9月8日已经离开吉林省,并继续向东北方向移动,逐渐变性为温带气旋。

  台风对吉林省的风雨影响已结束,省内的天气逐渐恢复了往日平静。“玲玲”的一顿肆虐,对于吉林省正处在灌浆期的经济作物还是很不利的,安图、长白县、图们、珲春、东丰等好多地方的作物都出现了倒伏的现象。

  不过,随着太阳的回归,本周和太阳见面的机会还是很多的。9日夜间到10日白天,全省多云有时晴,10日夜间到11日白天,全省晴有时多云。

  吉林省气象台权威发布预计本周(9月9-15日)全省平均气温17.5℃左右,比常年偏高,13日前后东南部有中到大雨,其他地区有小到中雨,本周气温偏高对作物灌浆有利,各地需加强后期农田管理,改善农田通风透光条件,促进作物灌浆成熟,中东部还应及时排除农田积水,减轻内涝灾害损失。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贾子尧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