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工作吗?168家用人单位3000余个岗位等你来聘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295685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找工作吗?168家用人单位3000余个岗位等你来聘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295685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找工作吗?168家用人单位3000余个岗位等你来聘

2019-09-09 17:2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贯彻落实吉林省关于促进民营企业发展相关政策措施的要求,满足广大中小企业(民营企业)对于人才招聘的需求,搭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之间交流互动的平台,促进人才资源在吉林省范围内的合理流动和有效配置,由吉林省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吉林省人才交流开发中心主办的“2019年吉林省中小企业(民营企业)秋季大型公益招聘会”,将于11日8时30分至11时30分在吉林省人才市场一楼交流大厅举办。

  据了解,参加本次招聘会的用人单位有吉林省社会主义文化发展促进会、吉林省外事服务中心、长春通源医院、吉林省中实环境技术开发集团、百脑汇(长春)实业有限公司、吉林帝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长春万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长春和胜技术科技有限公司等共168家。 这些单位将提供3000余个各类管理、技术岗位,涉及机械、电子、建筑、汽车、食品、物流、生物、医药、金融、能源、服装、建材商贸等行业。岗位设置涵盖研发类、管理类、文职类、技术类、营销类、基础类等专业,供应往届毕业生和社会各类人才选择。

  此次大会采取现场人才招聘和网络招聘“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现场招聘实现与求职者的精准对接,网络招聘则为更多无法到现场交流的单位和求职者提供便利。

  此外,近期省人才交流开发中心将举办系列招聘活动。9月21日-12月14日在省人才市场开展,期间将举办6场大型招聘会,具体时间如下:

  9月21日(周六)吉人生根 招才引智—吉林省2019届高校毕业生秋季专场招聘会;

  10月19日(周六)吉人生根 招才引智—吉林省2019届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11月2日(周六)2019年全国人力资源市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活动吉林省启动仪式暨吉人生根 招才引智—吉林省2019届高校毕业生招聘大会;

  11月16日(周六)吉人生根 招才引智—吉林省2019届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11月30日(周六)吉人生根 招才引智—吉林省2019届高校毕业生综合类招聘大会;

  12月14日(周六)吉人生根 招才引智—吉林省2019届高校毕业生冬季专场招聘会。

  活动期间将为参会高校毕业生及各类人才提供以下服务:免费求职登记、免费加入吉林人才库、免费就业指导、免费推荐就业;为参会用人单位提供以下服务:免费提供招聘展位、免费发布招聘信息、免费提供饮用水等。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贾子尧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