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10日长春人才市场将举办助力长春新区企业发展人才招聘会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韬 295689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注意!10日长春人才市场将举办助力长春新区企业发展人才招聘会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韬 295689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注意!10日长春人才市场将举办助力长春新区企业发展人才招聘会

2019-09-09 22:0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落实市委“万人助万企”行动,充分发挥人才市场现场招聘会作用,助力长春新区企业发展,满足企业对高校毕业生及相关人才招聘的服务需求,缓解企业招人难、招人贵问题,促进在长高校毕业生留长就业创业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长春市人才中心将于9月10日上午在安达街人才市场组织开展“万人助万企”系列服务——助力长春新区企业发展人才招聘会。

  这次活动由中国吉林高新技术人才市场指导管理委员会办公室、长春新区管委会、市人社局主办,长春新区人社局、市人才服务中心、市就业服务局承办,吉林大学就业创业指导中心、长春工业大学就业指导中心、长春市中医药大学就业处和朝阳、南关、宽城、二道、绿园、新区、经开、净月、汽车(开发区)人才中心协办。

  本次活动设置标准展位288个,预计吸引用人单位150家,包括京东、长春百克生物制药、亚泰制药、长春半导体、科鹰激光股份有限公司等市内外知名企业,提供机械、生物制药等理工类高校毕业生及各类人才就业岗位2000余个。除了现场人才招聘服务,还将提供促进2020届应届高校毕业生留长就业,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综合服务等。

  本次活动全程立足公益,以长春新区:包括(高新开发区、北湖开发区、空港开发区、长德开发区)属地企业为主,可免费报名参加此次人才招聘活动;我市其他城区仅限招聘高校毕业生岗位的优质企业可免费参加。

  不仅如此,从现在开始到9月末,每周二、四、六在安达街人才市场,每周三在中国人力资源产业园人才招聘大厅(诺瑞德商务广场)还有多场综合性和专业性相结合的现场招聘会。欢迎各类用人单位和求职者踊跃参会,招到自己心仪的人才,找到自己向往的岗位。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贾子尧
编辑: 王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