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心寻踪觅迹,维护百姓利益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295695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耐心寻踪觅迹,维护百姓利益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295695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耐心寻踪觅迹,维护百姓利益

2019-09-10 08:3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19年9月5日,市民徐女士和母亲一起来到宽城区交警大队,寻找事故科民警夏元春,感谢他的细心调查和热情服务,真心送上“ 热心助人 为民解忧”锦旗。

  2019年8月28日10时30分宽城区交警大队事故科民警夏元春接徐女士报警,称本人停放在东三条与黑水路交会处人行道上的吉A****E号小型轿车,被车辆碰撞后,车损严重,肇事车辆驶离现场。

  夏元春因当日处理伤人事故,约定徐女士手头工作忙完后调取监控,查找线索。当日18时,民警夏元春与徐女士到案发地辖区南广场派出所调取治安监控录像,经过长时间查找,始终未找到线索。徐女士表示,时间已经很晚了,民警又耽误自己休息时间已经尽力了,不用再查找了,自己承担修车损失。民警夏元春表示,一定能找到线索,希望徐女士再耐心一点,他晚回家一会不算什么。最终,经过三个小时的细致查找,确定案发时间为2019年8月28日04时15分,肇事车辆吉A****7号小型货车在倒车时与停放在人行道上的吉A****E号小型轿车碰撞后,吉A****7号小型货车驶离现场。

  2019年8月29日民警夏元春联系吉A****7号小型货车驾驶员,让其到宽城区交警大队接受调查。在视频证据面前,小型货车驾驶员对该起事故供认不讳,对自己发生事故未报警且驶离现场的违法表示愿意承认错误,接受处罚并赔偿当事人徐女士。

  锦旗虽小,但是却是对人民警察最大的认可和支持,民警夏元春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履职尽责、无私奉献、公正执法、热情服务的宗旨和誓言,展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成效,展现了宽城交警为民服务的责任和担当。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越明 图片由交警提供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