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是好酒,但喝酒开车就不对了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295712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酒是好酒,但喝酒开车就不对了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295712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酒是好酒,但喝酒开车就不对了

2019-09-10 08:4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按照上级关于“夏秋百日攻坚战”工作总体安排部署,巩固交通领域乱象整治行动工作成果,宽城交警大队结合辖区实际情况,强化路面纠违力度,全面排查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扎实推进“七进”工作,消除交通安全隐患,保障辖区道路畅通。

  2019年08月24日23时许,宽城交警大队民警巡逻管理时发现一台车号为吉AM***1轻型货车(非营运)形迹可疑,于是民警上前将其截停,例行检查。没想到经呼吸式酒精测试仪检测,驾驶员邱某酒精含量为23mg/100ml,涉嫌饮酒后驾驶机动车,且不能出示驾驶证,随后民警依法传唤邱某到宽城交警大队做进一步核实。

  经查,邱某驾驶证已经被吊销了,这次已经是第三次酒后驾驶,因此违反了机动车驾驶证被吊销,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邱某因机动车驾驶证被吊销,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处罚,再次饮酒后驾驶机动车,对其做出罚款4000元,合并拘留二十日的行政处罚,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image.png

  宽城交警提示,道路交通安全需要交通法律制约,但更需要广大交通参与者能够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加强自我约束能力,遵章守法,礼让通行,以此确保安全出行!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越明 图片由交警提供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