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化率由负转正 油价又要涨?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295731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变化率由负转正 油价又要涨?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295731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变化率由负转正 油价又要涨?

2019-09-10 11:0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0日,中国吉林网在采访中了解到,本轮计价周期内,原油整体呈现先跌后连续上涨的态势,带动国内参考的原油变化率由负转正。尽管距离本轮调价窗口仍有5个工作日,然后期原油价格仍有继续上推可能。

  “本计价周期内,同时石油输出国组织8月份石油产量今年来首次增长,前期原油价格大幅回落。”卓创资讯成品油分析师张瑾怡表示,根据卓创数据显示,国内第5个工作日参考原油变化率为0.39%,对应汽柴油上调36元/吨,尽管目前幅度不足50元/吨,不满足国内调价窗口开启的条件,但目前国际原油价格受利好支撑明显,后期或将继续上推,距离调价窗口仍有5个工作日,因此,本轮国内成品油零售限价存上调可能。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栾喜良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