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样的教师节!长春中医药大学师生用“快闪” 告白祖国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295758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别样的教师节!长春中医药大学师生用“快闪” 告白祖国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295758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别样的教师节!长春中医药大学师生用“快闪” 告白祖国

2019-09-10 15:3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0日12时40分许,长春中医药大学“杏林青马工程”140名师生在该校四象城广场用快闪的方式深情放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此次活动以“青春告白祖国”为主题,用流行的“快闪”形式激发师生的爱国热情和奋斗动力。

  动人的旋律响彻长春中医药大学校园,诉说着每一位长中医人,对祖国的无限热忱与依恋。《我和我的祖国》《我爱你中国》两首经典歌曲,由长中医老中青三代教师代表领唱,140 名 " 杏林青马工程 " 班学员合唱,学校千余名师生参与互动。大家一边深情地歌唱一边挥舞着手中的国旗,把心中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都融入歌声里。

  快闪现场犹如一片激情澎湃的红色海洋,仪仗队出旗、轮滑社表演,人群中每一张笑脸都洋溢着青春的闪光。伴随高昂的歌声, " 青马 " 学子们挥动着手中的国旗,不时变换队形, "I LOVE YOU ,CHINA"" 中国,70", 每一字每一句都代表了长中医学子对祖国最真挚的告白。

  此次 " 快闪 " 拉开了全校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活动序幕。据悉,该校还将相继举行 " 我和我的祖国 " 歌曲拉力赛,开展 " 同升国旗,同唱国歌 " 活动、开展党史、国史专题教育、先进模范学习宣传活动,开展 " 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 " 系列师生文体活动。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越明 文/图  冯云鹏/摄像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