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举行2019年度新兵欢送仪式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295762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举行2019年度新兵欢送仪式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295762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怀揣理想赴军营 青春融入强军梦

吉林省举行2019年度新兵欢送仪式

2019-09-10 15:4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9月10日上午,吉林省暨长春市2019年度新兵入伍欢送仪式在长春火车站举行,省军区副司令员王建军参加活动。未来几天,新兵们将带着对军营的向往和亲人的嘱托踏上开往军营的列车,实现自己的军旅梦。

  欢送现场,新兵们身着戎装,胸戴红花,个个精神抖擞,脸上写满骄傲与自豪。“10岁时看《士兵突击》这部电视剧,开启了我的当兵梦。今天,我的梦想终于实现,内心特别激动。作为一名大学毕业生,我会将我在校所学与部队相结合,做一个合格的军人,为了国家的安宁和人民的幸福书写无悔的青春。”吉林动画学院毕业生梁玉柱由衷地说。

  据悉,我省始终坚持以确保为部队输送高素质兵员为核心,提早谋划部署、广泛宣传发动、严把程序标准、狠抓廉洁征兵,圆满完成了年度征兵工作任务。今年我省共为陆军、海军、空军、火箭军、战略支援部队和武警部队等征集兵员近7000人,遍布全国10余个省份。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曹逸群 摄影 李煦 摄像 冯云鹏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