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关交警深入走访辖区危化品运输企业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295769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南关交警深入走访辖区危化品运输企业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295769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南关交警深入走访辖区危化品运输企业

2019-09-10 16:4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全力保障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工作道路交通安全,营造安全、畅通、和谐、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进一步提高对辖区危化品运输车辆的管理水平,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近日,南关区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张铁民、车宣科长徐晓光带领车宣科民警走进辖区危化品运输企业——吉林华汽能源有限公司。

  民警召集公司的负责人进行专题座谈,就如何抓好危化物品运输车辆安全管理工作详细交换了意见,并通报了近期发生的危化品车辆有关的重特大交通事故,针对危化品车辆存在的超载超速、安全设施等方面的问题,结合上级有关文件要求,向公司负责人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切实抓好内部人员管理,定期组织开展安全教育活动,坚决克服麻痹懈怠情绪,时刻绷紧安全弦,做到安全警钟长鸣;二是进一步完善安全检查制度,明确责任,定期检查,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阶段,切实做好车辆的安全检查,决不允许违法车出门,决不允许带病车上路;三是进一步加强联系,互通信息,确保安全生产、运输无事故。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越明 图片由交警提供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