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第一外国语中学小学部的教师节:“小手拉大手 我们一起走过”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韬 295774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第一外国语中学小学部的教师节:“小手拉大手 我们一起走过”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韬 295774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市第一外国语中学小学部的教师节:“小手拉大手 我们一起走过”

2019-09-10 21:5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19年9月10日,在全国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长春市第一外国语中学小学部开展了以“小手拉大手,我们一起走过”为主题教师节特别活动,向老师们表达了节日的祝贺。

图片1.jpg

  清晨,学校礼仪队员手捧康乃馨,站在学校门口,向每一位进入学校的老师送上鲜花并大声地说出对老师的祝福:“老师您辛苦啦!祝老师节日快乐!”老师们颔首微笑,幸福的喜悦溢满心间。

图片2.jpg

  学校利用间操时间,全体师生进行宣誓活动,首先升国旗奏国歌,气势磅礴的国歌在蓝天下奏响,升旗手将国旗的一角随风扬起,升旗仪式在此拉开了序幕。

图片3.jpg

  教师代表宋秀华老师和学生代表讲话,通过她们的发言让我们深切地感受着教师职业的辛劳与荣光。

  马校长带领全体教师宣誓,全体教师举起右拳,庄严的面对国旗宣誓。

图片4.jpg

  大手拉小手活动中,老师在大手中写下了对孩子们未来的希望,小手中孩子们也深情地写下对老师们的祝福,老师们希望我们的大手永远紧握一双双小手,为孩子们保驾护航!

  通过“小手拉大手 我们一起走过”主题的活动既营造了良好的节日氛围,又增强了身为人师的幸福感和责任感。浓厚的感恩气氛,师生情在心与心之间的交流中轻轻流露。

  家长代表们也为老师们送来祝福。一捧捧鲜花承载着祝愿,祝老师工作顺利,祝学校越办越好!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越明 图片由长春市第一外国语中学小学部提供

编辑: 王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