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女足今日客战大连 庞丰月将在家门口战旧主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韬 295775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女足今日客战大连 庞丰月将在家门口战旧主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韬 295775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女足今日客战大连 庞丰月将在家门口战旧主

2019-09-11 07:1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金秋九月,女超联赛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本周各支女超球队将迎来一周双赛,长春大众卓越女足也将在9月11日16时客场挑战卫冕冠军大连女足。目前女超11轮过后,长春女足5胜2平4负排名联赛第三,大连队虽然是卫冕冠军但是目前仅仅以1胜3平7负的成绩排名垫底。

  看点一:大连女足会不会提前降级

  卫冕冠军大连女足今年的日子并不好过,由于俱乐部投资方出现问题,直接导致球队的成绩一落千丈,目前排名倒数第一,在联赛还剩3轮的情况下落后广东女足和河南女足5分,保级形势十分严峻。不过,最近一段时间大连女足触底反弹,已经三轮不败,分别击败了北京女足,以及战平强大的上海和武汉,显示出了冠军球队的底蕴。

  大连女足在人员方面依旧冠绝女超,今年虽然走了马晓旭、庞丰月,但是依旧有王珊珊等4名现役国脚参加了世界杯的比赛,还有诸多国字号球员,而在最新一期的中国U19国家队中,大连女足就贡献了6名球员,依旧是国脚输出大户。大连女足想要保级成功,后三轮的比赛必须要力争全胜,如果本场比赛失利,广东女足击败江苏女足、河南女足击败武汉女足的话,大连女足就将提前降级,这也势必会让大连女足死磕长春女足,力求拿分。

  看点二:庞丰月将在家门口战旧主

  本场比赛前,长春女足本赛季第一次遭遇连败,先后输给了广东女足和江苏女足,这场与大连女足的比赛,球队也要力争三分、一扫颓势。本场比赛拉斐尔因为上场比赛的红牌将无缘出战,她的位置可能由吕禹廷顶替,而在攻击线,我们很有可能再次看到巴尔博萨德和阿玛多两名巴西球员联袂首发,巴尔博萨德从国家队归来,自信心增强了很多,在最近几日的训练中表现十分不错,期待这两位外援能带给我们更大惊喜。

  本赛季,长春女足表现最好的球员应该当属今年年初加盟的庞丰月,她目前在联赛中已经打进了5球,是队内最佳射手。庞丰月去年下半年被大连女足“雪藏”后,合同到期的她以自由身加盟了长春女足,她也不会有回避条款。庞丰月今日将第一次以对手的身份回到家乡作战,庞丰月说:“前两年大连的主场一直在大连体育中心,今年是金州体育场,我就是在这个球场走出来的球员,我家门口就是金州体育场,在这里迎战老东家对我来说不会有太多的想法,那些爱恨情仇都不会带到球场上的,作为一名职业球员,我要做的就是在球场上展现出自己最好的状态,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为球队带来一场比赛的胜利。”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编辑: 王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