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勒泰地区文化产业学习考察组到访吉网传媒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295819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阿勒泰地区文化产业学习考察组到访吉网传媒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295819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阿勒泰地区文化产业学习考察组到访吉网传媒

2019-09-11 11:2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考察.jpg

阿勒泰地区文化产业学习考察组到访吉网传媒

路敦亮总经理向考察团一行介绍网站历史沿革

执行总编辑杜宇峰向考察团一行介绍网站中央厨房建设情况

考察团成员积极交流新媒体产品的制作心得

现场交流

  9月11日,新疆阿勒泰地区文化产业学习考察组一行15人,来到吉林省互联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吉网传媒”)进行考察、调研。吉网传媒总经理路敦亮、执行总编辑杜宇峰,综合编辑中心要闻编辑部主任陈尤欣、全媒体新闻中心拾光工作室主任路丰源陪同。

  路敦亮、杜宇峰首先分别对网站的历史沿革、内容生产及新媒体融合发展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考察团一行随后参观了采编平台、技术平台、大数据舆情、电商平台、中央厨房等。每到一处,考察团成员都认真听取介绍,并细致观摩、详细询问,深入了解吉网传媒在媒体融合探索发展中取得的突出成绩。

  其后的交流环节,考察团成员纷纷将自己关心的问题抛出来,路敦亮、杜宇峰结合吉网传媒实际一一给予了答复,尤其是吉网传媒利用旗下的中国吉林网、中国彩虹网及吉刻客户端,致力为党服务、为百姓服务,传递党的声音,反映百姓呼声,架起党委政府与百姓沟通的桥梁,让考察团成员纷纷点赞。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罗浩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