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关交警大队查处一起出租车司机酒驾 司机不仅丢了饭碗还被罚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295823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南关交警大队查处一起出租车司机酒驾 司机不仅丢了饭碗还被罚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295823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南关交警大队查处一起出租车司机酒驾 司机不仅丢了饭碗还被罚

2019-09-11 13:1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出租车司机作为从事客运服务的专业人员,应该遵守职业操守,但是9月9日晚一名出租车司机却是酒后上岗,全然不顾乘客和自身安全,结果被南关交警逮个正着。

  9月9日23时左右,一辆牌号为吉AY1××6的出租车沿亚泰大街行驶过来,见到民警正在执勤驾驶员形色慌张,行为可疑。

  南关大队南湖网格长景亮见状马上跑了过去将这辆出租车拦停。当出租车司机摇下车窗,民警能闻到很浓烈的酒味,随后民警对出租车驾驶员进行酒精呼气检测,测试结果为69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营运机动车。

  民警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马某饮酒后驾驶营运机动车,被处以行政拘留15日以下,并处5000元罚款,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照。司机马某虽然在民警执法过程中全程“淡定微笑”,但惨烈的代价让他对自己的酒驾行为后悔不已。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越明 图片由交警提供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