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人 社保卡可以自助补换了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韬 295862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人 社保卡可以自助补换了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韬 295862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人 社保卡可以自助补换了

2019-09-11 19:4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随着长春市社会保障卡发行量越来越大,卡丢失情况越来越多,特别是各联名银行综合服务网点,周末及法定节假日休息造成这期间如果卡丢失又急于持卡就医的群众无处补卡。

  为解决这一难题,进一步优化长春市营商环境,经多方协调,现已通过布放社会保障卡自助补发卡一体机实现了丢失补卡群众自助办理,解决了群众因卡丢失无处可补而无法享受医保待遇的后顾之忧。有补卡需求的群众只需本人持身份证原件即可实现即时补换。

  设备布放位置:长春市朝阳区西民主大街809号长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

  大厅服务时间:8:00—17:00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贾子尧
编辑: 王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