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家新院长到汽开区法院进行调研指导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韬 295862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徐家新院长到汽开区法院进行调研指导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韬 295862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徐家新院长到汽开区法院进行调研指导

2019-09-11 20:4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9月10日,省高院党组书记、院长徐家新一行到汽开区法院进行工作调研。长春市副市长王海英、市中院院长程凤义、汽开区党工委副书记张世杰等领导参加调研。

图片1.jpg

  徐家新院长来到诉讼服务中心,向立案窗口干警及当事人了解我院立案工作情况,询问了新收案件数量及增长率。针对诉前调解室、行业调解室等窗口单位,对诉源治理工作进行进一步调研,对我院引入商会、企业家、国资委工作人员进行民商事调解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

图片2.jpg

  随后,徐家新院长前往金融专案执行室、执行指挥中心了解执行工作进展情况。副院长杨瑞平汇报了我院执行工作质效情况,尤其是为一汽集团汽车租赁、贷款购车等业务提供司法保障。徐家新院长强调,要在为一汽集团提供司法服务的同时反过来为一汽集团“打补丁、填漏洞”,积极发挥一汽集团金融案件“前端规范”的优势,尽快审结。

图片3.jpg

  在扫黑除恶办公室,徐家新院长对我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徐家新院长要求,要一鼓作气、继续坚持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

  最后,徐家新院长来到公证送达中心,详细询问了我院送达工作完成情况,并指出:送达工作是法院工作的重点,信息化时代要综合采用多种送达方式,要大力推广电子送达的使用,加大平台投入建设。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曹逸群 图片由汽开区法院提供

编辑: 王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