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秸博会”成交额3.8亿元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295900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秸博会”成交额3.8亿元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295900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秸博会”成交额3.8亿元

2019-09-12 08:3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1日,2019第四届中国(长春)秸秆产业博览会落幕。本届博览会全面展示了我国秸秆综合利用方面最新科技成果。成功搭建产业与技术、资本对接平台,为推动我国秸秆综合利用产业做大、做优、做强,发挥了积极作用。本届“秸博会”项目与资本对接效果显著,成交额3.8亿元,意向签约额180亿元。

  本届博览会以“开创秸秆新时代,共筑绿色产业梦”为主题,以“智慧创新、产业融合、协调合作、跨界共赢”为宗旨,创新设立了“政府展区”展示招商政策、提供交流空间,切实促进秸秆政策、项目落地。展区总面积达5万平方米,汇集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的数百家企业,展品包含秸秆肥料、秸秆饲料、秸秆生物纤维提取、秸秆可降解新材料、秸秆环保建材等近千种秸秆产品,集中展示了我国秸秆产业发展的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新产品、新模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小野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