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第三届一线宣讲员“微宣讲”大赛决赛落幕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295910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第三届一线宣讲员“微宣讲”大赛决赛落幕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295910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市第三届一线宣讲员“微宣讲”大赛决赛落幕

2019-09-12 10:1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9月11日,由长春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奋进70年,理论普新篇——长春市第三届一线宣讲员‘微宣讲’大赛”决赛在市群众艺术馆举行,10名选手通过“小故事”讲述“大道理”,让党的创新理论深入人心。

  中国吉林网了解到,本届“微宣讲”大赛3月份启动,经过选拔赛、复赛,最终10名选手进入决赛。

  现场,选手们从“小切口”入手“大主题”,以“小故事”讲述“大道理”。“党章老人”刘德琨讲述了《我和党章那份缘》、历史老师徐朝阳带来了《让垃圾分类成为一种习惯》、75岁高龄的朝阳区一线宣讲员付玉林更是声情并茂的讲述了“中国梦”……

  本次大赛让大家共同感受立心立魂的中国故事、凝心聚力的中国精神,体会一线宣讲员带来的感动、震撼和启迪。让每一个人切实承担起“举旗帜”的使命任务,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使党的方针政策深入人心。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李志明  文/摄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