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佳节传喜讯 一日两冠庆团圆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韬 295981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中秋佳节传喜讯 一日两冠庆团圆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韬 295981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中秋佳节传喜讯 一日两冠庆团圆

2019-09-14 06:3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9月13日恰逢中秋佳节,一轮明月照耀在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的盛会中,56个民族像中秋节的月饼一样团团圆圆,幸福美满!当然,赛场上的精彩和火爆同样辉映着明月。在团结的盛会里,团圆的节日中,我们吉林代表团的健儿们在赛场上屡创佳绩,频传喜讯,收获两个一等奖、三个二等奖和三个三等奖。

  在优势项目民族式摔跤希日木的比赛中,我省健儿金光俊和许基鸿在比赛中沉着自若,凭借自身实力,发挥出极强的竞技水准并展现出优良的精神风貌,最终收获52公斤级和74公斤级的一等奖,将我省代表团的一等奖数量提升至三个。三个二等奖和两个三等奖同样来自民族式摔跤希日木项目的比赛,我省健儿具靖杰、金春日、吴民奎,在52公斤级、74公斤级和87公斤级的比赛中,同样有着精彩表现,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二等奖的成绩依旧弥足珍贵。金海林和韩勇勋则在87公斤级的比赛中收获两个三等奖,幸福满满。

  此外,我省健儿在集体项目中同样有着惊艳的表现。延边大学体育学院民族健身操队在民族健身操规定动作的比赛中,赢得宝贵的三等奖。一日八奖,我省健儿在赛场上用出色的表现和优异的成绩为我省代表团在中秋佳节里,增添欢喜,共庆团圆。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摄影 省民族宗教研究中心 梁雪萍

编辑: 王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